【全职高手】我的舍友整天发病还说这叫宿舍文化?(1)

脑洞一开日常就来

大学舍友设定

ooc

黑遍全联盟系列

不一定会有2

=====================================

喻文州

蚊帐很难挂
刚才让杰希研究着
我去找人帮忙
回来的时候
门开了一半就听见里面
“吧啦啦能量,刮沙拉沙,蚊帐挂上!”
吓得我都大小眼了

——《开到一半的门怎么关上才能显得比较自然?在线等,急。》

王杰希

挂蚊帐这种小事怎么会难倒我
看我…
啊刚才施法的时候好像被人发现了
魔法会不会失效啊
不如把刚才的人变失忆好了

——《来人把朕的扫把拿来!o.O》

叶修

哎哟床板这么硬
硌得哥腰酸腿疼啊
大眼刚刚好像说他去封印记忆?
人不在看他床上多个床垫就拿来垫个两层吧
年轻人睡硬板床对腰背好

——《哪里飞来的扫帚?!谋杀啊!》

张佳乐

为了挂蚊帐就借隔壁王杰希的床放床垫
我的床垫呢???
为什么没有了?
叶修是不是你!
叶修你出来!

——《不懂为什么你们宿舍喜欢把扫帚放门口进门我就摔了一跤》

评论 ( 12 )
热度 ( 81 )

© 渺渺蓝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