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叶深夜60分】醉

短小段子

关键词:你主宰我崇拜


        “你主宰,我崇拜,没有更好的办法。只能爱你。You are my super star〜〜”

        韩文清真的只是心血来潮想看看叶修喝醉了是什么样子。是刚好有点醉的那种,不是一下就倒地不起的醉。只是看着叶修现在这个样子韩文清觉得自己肯定是心血来了个十米海啸。

        看着韩文清给两人面前的小杯倒满啤酒,细腻的泡沫涌上杯沿,相互挤压,膨大,然后又一点点消下去。没有一滴顺着杯子流出来的。叶修挑了挑眉。就这么一杯,自己肯定趴桌上了。不过好歹老夫老夫多少年了,在这个人面前,醉就醉了吧。叶修又看看消了泡沫仍接近杯口的啤酒,没有拒绝。

        要掌握一个一杯倒刚刚醉的程度也挺不容易的。叶修此时才喝下一杯少挺多,半杯多两口,迷迷糊糊还想从韩文清手中夺玻璃杯。韩文清皱了皱眉,心想万万不可以给他再喝,谁知道下一口还是下两口这个人就会直接歪倒了。

        叶修半醉的时候韩文清把酒杯抢了过来。叶修自以为清醒地发了一会儿呆,然后单手划开手机锁屏,戳戳弄弄好一会儿,竟有嘈杂的保伴奏响了起来。

        “老韩,看哥给你来一曲。没听过吧!”

        “你是电,你是光,你是唯一的神话!只能爱你!You are my super star〜”

        韩文清瞪着眼睛两眼发直。第一反应是,没想到叶修竟然会唱这么少女的歌。

        没过两秒,第二反应狂冲上来完全掩盖了第一反应。

        真是,太他妈难听了。

        叶修也从来不知道自己喝醉了什么样。从前要么是只喝两口完全能控制住自己,要么喝完一杯直接就不省人事了,从来不知道自己醉完没倒的时候还爱唱歌。不然没准还得去练一练,起码不像这样鬼哭狼嚎,还一嚎就不带歇的。

        老韩,有些死真不好随便作。比如测试一个没下限的人脑子也不受控制时候的样子。

【End】

我不是去好好学习了吗怎么又摸鱼

看见女神的歌就手痒没忍住x

ooc就甩锅给酒了。【站住别跑

全程都是我脑子有洞啊

评论
热度 ( 36 )

© 渺渺蓝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