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王深夜60分】不一样

关键词:面面相觑

短小的段子

预警,这是一辆破自行车,掉链的那种

==========

        今天的王杰希和平时不太一样。

        吻上喻文州的唇后迅速侵略入口腔,舌尖擦过上颚,略微收回,仔细地舔遍每一颗牙齿。王杰希就这么压着喻文州倒在了床上,其间没有给对方留说半个字的空当。

        喻文州的后脑狠狠砸在柔软的床面上,顿时陷下去老深。王杰希张嘴大喘了两口。

        “杰希…杰希!唔!”

        王杰希再度堵上了喻文州的嘴。一手撑在喻文州胸膛上开始扒衣服,王杰希另一只手已经顺着裤子的缝隙钻入最里层,一把抓住半硬的地方。抓住了却不动作,就这么抓着,时不时轻轻捏两下,仍然是将注意力集中在解扣子的手上。

        王杰希用牙轻柔地撕咬喻文州的唇。解完扣子反手把自己的裤子甩到一边。手中的东西已经完全挺立,王杰希感受着喻文州的变化。一只空闲的手摸索两下抓到喻文州的手就往自己后面塞。

        塞入两个指节,王杰希痛得松了口,身子往后缩了缩,却是更加把自己送入喻文州手中。手也抽了回来,抱着喻文州的头伏在他肩上喘息着。

        今天的喻文州也和平时不太一样。

        王杰希吻上来的时候没有回应他,反而是轻轻推着王杰希的胸口,示意他放开。可是王杰希像着了魔一样不松口半分。

        喻文州猝不及防被吻得差点断气。不过看起来王杰希的情况也差不多。

        被压倒在床上时喻文州没觉得疼,毕竟床还是软的,就是一时天旋地转给砸懵了。话没说半句王杰希的唇又贴上来了。

        转眼自己的衣服都被解开大半了。喻文州没有像往日那样直接翻身压上王杰希,他是想保持冷静的,想推开王杰希叫他等一等。可是身体的反应比什么都诚实,尤其在王杰希手里被握住。

        直到自己的手指都伸进去半截了,唇舌才终于被放开,王杰希压在身上喘得十分难耐。

        喻文州没拔出来的手指戳了两下,另一只手揉上王杰希的头发。

        “杰希啊,家里润滑剂和套子都没有了。”喻文州苦笑。

        王杰希抬起头看着他,眉头也皱着,不知是痛的还是惊的。眼神都没什么力气,喻文州却清晰地感觉自己被瞪了一下。

        喻文州低头看了看自己下身顶起的不容忽视的一块,又看了看身上不只脸都泛红了的王杰希。就这样子,出门买东西指不定就被人当变态了,更别提万一被认出来,那就不仅仅是上明天的头条那么简单了。

        王杰希眯着大小眼看喻文州。喻文州一脸无奈也看着王杰希。

【End】

强行扣题

感觉再往下就能接上昨天的关键词了x

评论 ( 7 )
热度 ( 25 )

© 渺渺蓝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