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王深夜60分】悄悄话

关键词:匿名

督促自己写点东西别咸鱼了

==========

        王杰希挺喜欢各种新奇的东西。比如说QQ有个功能叫悄悄话。

        对于没确定关系的小情侣这好像是个试探准备告白的利器,不过王杰希其实挺不屑的。这种事就该当面说,接受拒绝,直接给个痛快。不过王杰希用悄悄话也不是这个目的,毕竟第一,这事应该轮到喻文州来做,第二,他们也早过了扭扭捏捏告白的那个阶段。

        王杰希只是时不时用这个功能调戏一下喻文州。

        在一个晚上,两人如常窝在沙发里一边看电视一边有一下没一下的玩手机,王杰希的一只脚蹬在喻文州肚子上。王杰希拿着手机给喻文州发了条悄悄话。

        悄悄话:今晚有空吗?

        还特意挑了少女粉的底色。

        喻文州:杰希晚上想几次都有空^_^

        谁调戏谁还说不准呢。

        王杰希把手机一扔,不回了。

        说到底悄悄话这功能是很危险的。不回吧不好,回又很难回。回的热情了,给人很随便的印象,回的太冷淡,万一发来悄悄话的真就是个老熟人。王杰希敢一再的调戏喻文州,也就一个原因,就是喻文州每次都能认出他来。

        喻文州的列表里本来就基本没人爱用悄悄话。王杰希除外,也就还有别的关系特别好的人会偶尔用着玩玩。喻文州能认出王杰希是十拿九稳的事,王杰希不知道具体怎么做到的,但喻文州就是可以。事实上原因之一就是喻文州列表里那个别的会用悄悄话的人是黄少天,一目了然。

        喻文州不怎么喜欢用悄悄话。因为被王杰希知道不好,不知道更不好。

        不喜欢也不代表完全不用。

        王杰希生日的时候喻文州就发过一条。在高级酒店顶楼的旋转餐厅,靠窗极好的位置上。王杰希正欣赏着夜景,QQ的提示音完全被淹没在古典钢琴曲的悠扬中。

        后来王杰希看到那条消息。

        悄悄话:生日快乐,想和你一起看以后每年的星星。

        他还纠结了一下要不要告诉喻文州,转念一想,搞不好就是喻文州呢。又转念一想,万一不是喻文州,那不就误会了。再转……不要转了,直接问吧。

        确实是喻文州发的,喻文州承认的那叫一个痛快。王杰希不开心了,有种被骗了的感觉。

        王杰希沉默了。以往都是自己发悄悄话逗喻文州,虽然每次都被准确识破,但时间再久,会不会出差错也难说。王杰希突然就觉害怕,他不想再给其他匿名者半点的机会接受喻文州错发的温柔。简单来说,就是占有欲发作了。

        喻文州看王杰希不说话了,只当他还在闹脾气。不管那么多,先哄好了再说。喻文州把人揽进怀里,一手揉上软软的发丝,另一只手顺着脊柱抚下。放柔了声音说下次再也不这样了,下次我直接在餐厅中间摆个五层的蛋糕,手捧999朵玫瑰当众告白。

        王杰希没憋住笑了出来。笑完头还塞在喻文州怀里,闷着声音说,以后再也不发悄悄话了,别人发的都不许回。

        然后抬头又说,你都告诉我了下次还有什么意思。

        喻文州不说话,双手捧着王杰希的脸低头吻了上去。

        喻文州决定无论如何不能告诉王杰希他之所以知道悄悄话是谁发来的,十有八九是他偷看了王杰希的手机屏幕。

评论 ( 14 )
热度 ( 88 )

© 渺渺蓝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