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杰希x你】我把你当男票你却把我当女儿?

本来是想写个手控日常的写着写着就只剩日常了

老王我家的!【被打】

==========

        对于你来说,放假在家最好的享受莫过于开着空调,整个人陷进沙发椅里,怀里抱着刚开封的零食。电视里开始放动画片的片头曲,手边的小桌上一溜摆着电视遥控板、空调遥控板、零食、可乐和手机。难得放假,就颓废一下嘛。你压下心里小小的负罪感,眼角偷瞄王杰希在厨房和餐桌间穿梭的身影。
        零食吃掉了大半包,厨房那边的响动停了。过了一会儿,王杰希抬手抹着汗走过来,挤到你身边来。
        “几岁啦你。”看了看电视里王子公主的画面,王杰希表示这很不适合他,于是扭头逗你。
        “三岁。”你一点不含糊的就回答。你假装没看见他的满头黑线。
        坐下没一会儿,王杰希起身又要钻回厨房。不忘对你说:“都看了两个小时了,歇会儿吧。还有别吃零食了,马上吃饭了。”
        “让我看完这集啊,爸爸。”你抱住零食更往沙发里缩了缩。
        王杰希再次无奈。我这样很像你爸爸吗?没有吧。

        某天你突发奇想,算着时间差不多是王杰希回家的时候,就躲在门口等着,耳朵直往门上凑生怕漏了一点脚步声。果然,没等多久,你就听见了熟悉的脚步声,熟悉的节奏。接下来是钥匙入锁的轻微声响,转动。
        王杰希打开门的一瞬间,你飞扑了上去。学着动画里的桥段,你迅速单膝跪地,拉起他的一只手闭着眼垂头吻了上去。而后说道:“公主殿下,欢迎回家。陛下在卧室里等您呢。”
        王杰希着实被你这大惊喜吓了一跳。他看着你皱了皱眉,另一只手小心地放下手里的包,然后弯下身,直接一个公主抱把你捞了起来就朝卧室走去。
        “我看是你该去卧室里躺好等着我了吧。”他不由分说抱着你就走,不顾你微弱的抗议。
        “还有,叫爸爸。”

        本来不觉得,一抱起来感觉还真像抱女儿。事后王杰希说。媳妇儿什么时候真的给我个女儿抱抱?

评论 ( 2 )
热度 ( 7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渺渺蓝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