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我的舍友整天发病还说这叫宿舍文化?(2)

又名,今天我们买了个瓜

内含喻王/叶蓝/周江

大学舍友设定

秀恩爱集锦【

#喻文州

那天我们围在宿舍当中吃瓜
作为一个好男友
我当然要挖下西瓜心,切了一口的大小
伸到杰希嘴边
杰希张嘴就吃了
然后还拿自己的勺子也挖了口给我吃
某叶姓社长投来的目光可以把我烧死了
这个时候应该保持微笑^_^

——《亲爱的我很感动是真的但是你慢点儿啊…西瓜要伸到我鼻子里了》

#王杰希

文州把西瓜送到我嘴边
恩挺甜的
感受到了灼热的眼神…
你们那都是嫉妒!
不过莫名有点开心啊
既然这样也喂一口给文州吧

——《你这辈子的瓜都被本王包了!你快吃啊你怎么不吃》

#叶修

手残大眼啊你们当别人看不见呢吧……
不行哥再看要吐血了
吓得我赶紧给小蓝拨了个电话
诶怎么挂我电话?

——《蓝啊你等等我真受不了这两个人啊你等着我给你把西瓜从电话里塞过去》

#周泽楷

宿舍是…四个人啊……
你们都……
就我…一个人……
QAQ
电话…
江!

——《……心灵感应…恩!》

#许博远

大神的电话!
什么叫我吃西瓜?
喂我吃西瓜???
什么叫从电话里喂啊!
啪——!

——《关爱智障的眼神》

评论 ( 8 )
热度 ( 80 )

© 渺渺蓝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