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王】今天的杰西卡三岁不能再多了!

大学同学设定

迷一般的ooc

我好困我要睡觉了我没有捉虫orz

和标题并没有什么关系的(短小)正文

========================================

    月黑风高黑灯瞎火烽烟弥漫高处不胜寒…的夜晚。你说有哪里不对?恩。王杰希约喻文州逛学校后山。
    本着同学好多年每日每夜抬头不见低头见的关系,也不至于拒绝这一番散步的邀请。问题是,一个星期前,喻文州隐晦得探了探王杰希的心思,正打算这星期就趁势告个白。也不知道那是时王杰希是听懂了没,略略恩了一声就带过了。
    在王杰希与同龄人相比冷静理智到可怕的外表下,喻文州敢说,其实这个人有时候根本是单纯可爱的像个小孩子一样。而且这个开关一开就一时半会儿别想关上了。
    喻文州在黑暗中摸到后山口时王杰希已经在等着了。看他走来,微微点头转身便往山上走去。
    喻文州只好快步跟上。奈何王杰希像是不知道身后还跟着个人似的,步调不减。喻文州用上了刷数学的推理能力,从一抹衣角掠过的树影间,从杂乱的脚印中,硬是没跟丢。追的那叫一个辛苦。转出一片树林,王杰希站住不动了。这是后山的半山腰,一块开阔倾斜的草地。
    王杰希坐下了。喻文州站了一会儿跟着坐在他身旁,心里已经谋划了千千万万告白的场景了。难得的好机会啊。
     喻文州撑在草地上的右手悄悄向旁爬去,轻轻覆上王杰希的左手。还没握紧,王杰希不动声色地抽出了自己的左手。喻文州顿时心下一紧。哪知旁边的人手一抬就摘了他的眼镜。而后王杰希转过头来盯着他的眼睛看。没了眼镜喻文州看得并不清晰,但从距离上来说,已经近到他可以直接分辨出王杰希的大小眼了。
    喻文州轻笑,也用不甚清晰的目光盯着王杰希:“恩?看什么呢?”王杰希转回视线,停了会儿说:“这边看,星星和月亮很好看。”
    原来搞那么神秘只是叫自己来看星星的。喻文州忍笑之余内心暗道,你倒是把眼镜还给我再让我看啊。随即无奈,机智如王杰希,会是不小心忘了这回事吗。
    喻文州索性不陪看天的王杰希空仰着头了。他撑起半边身子向王杰希压去,直到自己再次没有眼镜也看清了他的大小眼。鼻尖碰上鼻尖,喻文州放轻了声音说:“我还是觉得,你比较好看。”王杰希也不躲,用平静的声音说:“那靠那么近干嘛。”在他不近视的眼中,喻文州的脸一片模糊,好像只有眼睛闪着微光。“看不清嘛。”喻文州的声音真是好听。此时王杰希心中这么想着。唇贴上唇。
   

评论
热度 ( 28 )

© 渺渺蓝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