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和背政治的你

试着奶自己一口,赶紧去复习。

结果还是没能早睡。

ooc ooc ooc 慎重

我真的好想看叶不羞和大眼爸爸啊可是我写不出来…写不出来

=======================================

【张新杰】
        你抱着手机没精打采得翻一会儿,又放下皱着眉发呆。膝上搭着合上的政治书和夹在其中的讲义。他从手中的书上移开目光看向你。落地灯的光晕在镜片下铺开一片柔软的橙黄。“这样是不行的。认真准备才会得到好结果。你要对自己的时间好好做出安排才行。”顿了顿,“现在七点四十分,十五分钟背一个考点,睡觉之前还有二十分钟休息。而且我相信你不用十五分钟就能背下来,这样背完一个还能休息一到两分钟。现在快开始吧。”你听话把手机放得远了一点。他刚低下的头又抬了抬,这回是轻柔的一句,“我陪你。”

【周泽楷】
        你把讲义上大段的文字念了一遍又一遍,还是只背出零碎的几个词,懊恼得把纸一扔,靠在沙发上头一仰抵上墙滚来滚去。他默默的把纸捡回来,一言不发盯着你看你垂头丧气的样子。你低落了好一会儿,看他正托着腮眉眼温和得看着你。“等你复习完了一起去睡觉。我…我去给你倒杯水。”

【喻文州】
        今晚不知道第几次,你把手伸向手机,用眼角一瞥就看见他歪头看着你,眯眼笑的样子那么纯真,一言不发。你尴尬地缩了缩手,转而伸向茶几上的水杯,端起喝了一小口。天知道这是今天晚上第几杯水了。他向你身边挪了挪,牵起你的手略微低头吻上。久久的停留。放下你的手后他紧紧抓在自己手里。你真的一点也不想动那只手了。

【黄少天】
刚刚被你喊了一声“烦死了”,他百无聊赖躺在沙发的一角,一会儿翻下去一会儿又原路翻上来,看看你,小声嘟囔了什么,欲言又止。你感受到他的视线,心里深深的内疚。安静得竟然有些不习惯啊。你感觉到他向你靠近过来了。他从背后环住你肩,凑过来看你手里的东西。“啊原来是在背政治,怪不得那么暴躁。想我当年也是一个都背不出来,不过你应该比我好一点吧。有没有背出来一个,背出来一个就比我好了。我说啊背这种东西最好的办法就是多读几遍。真的啊亲测有用。我以当年都是这么背的。虽然我也没背出来,不过你肯定比我厉害嘛你肯定可以背出来的。你说是不是啊。你是不是读得都口干了,这样吧我来读你听着好了,反正我再说一会儿也没事。听着啊……”他会安静下来果然还是不可能的吧。

评论
热度 ( 23 )

© 渺渺蓝菌 | Powered by LOFTER